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举办迎“七一”电影展映活动

2022-07-04 10:28: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陈生)6月30日晚,由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举办的主题为“有福·福建”的迎“七一”电影精品主题展映活动,在市“两馆一中心”广场举行。

当晚7点多,市“两馆一中心”广场大屏幕前围满了老人和小孩。大家一起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享受着电影带来的乐趣。放映过程中,突然下起小雨,也没影响观众的热情。

据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展映地点除了市“两馆一中心”,还有龙江公园、虎溪公园,放映的红色影片包括《建党伟业》《信仰者》《勇士》等。

“这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让老百姓感受红色电影魅力,丰富业余生活。”电影放映员陈秋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