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市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1 11:57: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颜阵寒 林翔)根据市委工作安排部署,“七一”前夕,市领导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6月29日下午,市长吴永忠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吴永忠先后来到龙江街道松峰村老党员周述云、东南村老党员张友通以及阳下街道北山村老党员陈珍兰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每到一处,吴永忠都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吴永忠叮嘱街道和村委会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吴永忠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

吴永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汲取他们的榜样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更加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晚年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希望广大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清的经济社会发展。

又讯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多年来为福清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当天下午,陈恒东、曹方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音西街道埔尾村林友春、龙溪村王恒坤,石竹街道棋山村钟厚钦,宏路街道周店村张增全等老党员代表,并为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到一处,陈恒东都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同时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

陈恒东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财富。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觉悟,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齐心协力助推党和政府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七一”前夕,其他市委常委也分别带队前往挂钩镇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