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中医院倪姜入选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养对象

2022-07-01 11:57: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关于2022年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福清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倪姜榜上有名,成为我市唯一的培养对象。

据悉,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实施,旨在培养一批热爱中医护理事业、理论水平较高、能较好运用中医药知识技能开展护理工作的中医护理骨干人才。

倪姜现为福清市中医院副主任护师、护理部主任、中医专科护士、福建省中医药学会中医护理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信息学会护理分会理事、李道政虎符铜砭刮痧师承弟子。

据了解,此次入选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后,倪姜将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护理理论培训,并自主选择3个国家知名三甲中医院培训基地,学习中医护理优势特色技术,完成为期一年的游学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