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9 11:46: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陈凯婷)6月28日,宏路街道大埔村与市农业局、市妇联携手开展“共建洁美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村庄清洁行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水清、岸绿、景美”靓丽名片。

在大埔村,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垃圾袋、夹子、扫帚等工具,对河道内是否有乱排乱放、脏乱差等问题进行巡查,重点检查了河道沿岸治污、河道卫生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河道漂浮垃圾、河岸边垃圾第一时间处理到位。经过党员志愿者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河岸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当天,党员志愿者一行还前往宏路街道周店村党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