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观主题展

2022-06-28 11:13: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6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科协,组织近百名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设立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主题的六部分展区17个单元和“众心向党走向复兴”专题。展览图文并茂,配合书信手稿、影像资料等,通过240余张历史照片、31件实物,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源于科技界的革命精神融汇贯穿其中,立体呈现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的感人故事。特别是着力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历史重任,迎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奋力前行的时代赞歌。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科学家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科学家们杰出的科技成就中感受中华民族奋进的伟大力量,积极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和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