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2022年中考圆满落幕 预计7月13日公布成绩

2022-06-28 11:1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陈凯婷)昨天,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全市1.7万多名考生轻松走出考点,至此,我市2022年中考顺利落下帷幕。今年我市中考各部门组织有序,防疫措施和保障措施得力,考试服务到位,全市20个考点均顺利完成中考工作。

记者在福清滨江中学考点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还是有不少考生家属捧着鲜花,第一时间向走出考场的考生送上祝福。不少考生表示,中考结束,意味着要告别初中生活,但暑期还会兼顾学习,争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活。

当天下午,全市还有19445名初二年级学生参加了地理、生物学科结业考试。据了解,今年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3日前后公布,学生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查询,市中招办也会将成绩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学生预留的手机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