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22-06-27 15:15: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林明 )6月24日,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陈存枫、李文清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上半年,我市深入开展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福州市“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主动对接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指标稳中向好,1—5月,规上工业增加值等3项指标位居福州前三。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重大项目推进、商贸服务、改革创新、城乡环境面貌等工作,以及教育、医疗、大学生就业、公共环境卫生、老年人文体活动等老百姓关注的民生热点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对各位老领导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老领导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时刻关心全市改革发展,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汇总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及时反馈。

陈存枫要求,市委老干部局要一如既往地把关心老干部作为重要工作,带着责任和情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积极帮助老干部解难事、办实事,为老干部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优良传统,继续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在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商贸繁荣以及文化教育等领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高参、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