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文化馆2022年暑期艺术公益课开始接受报名

2022-06-24 10:26: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滕端钦 )记者获悉,近日,市文化馆2022年暑期艺术公益课开始接受报名。热爱艺术、身体健康,符合报名条件的市民,均可报名参训。报名时间截至6月27日下午3点。

据了解,本期公益培训课程开设硬笔书法、围棋、少儿笛子、少儿电吉他(零基础初级班)、少儿电吉他(提高班)、少儿古筝、、少儿声乐、埙、少儿架子鼓、成人钢琴弹唱班、少儿电钢琴、小主持人、陶艺课、中国舞基本功素质训练等内容。授课时间从7月4日至7月29日,每周2—3次,每次2课时,共上课8次(16课时),法定节假日统一停课。有意愿报名的市民,可以关注“福清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活动信息文章,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591-85221213。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