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侨开发区职业技能提升中心举办劳资管理专项培训

2022-06-24 10:26: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薛晓娟 陈生 )6月18日—19日,融侨开发区职业技能提升中心举办劳资管理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该园区30名从事法务、人力资源的企业人员报名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CET⁃TIC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黄丽珍授课。黄丽珍以入职、在职、离职三个管理环节为切入点,结合丰富案例,阐释了人力资源基础业务和劳动关系管理等知识,促进了参训人员在劳动关系监测预警、化解矛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利于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和沟通方式,完善员工管理规章制度,预防和规避法律风险,维护劳动关系和谐。

另据悉,6月22日,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联合开展法治教育培训,邀请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CETTIC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黄丽珍,为园区 50名企业职工讲解《工会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受到企业职工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