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06-24 10:26: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福清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滕端钦 )6月22日,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清市委人才办、福清市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该院五马山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促进供需双方无缝对接,拓宽就业渠道。

当天,近百家用人单位进场设摊,并打出富有创意的招聘海报。大学生们三五结伴,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围绕在各招聘单位展台前,仔细寻觅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许多非毕业班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形势。面对熙熙攘攘的求职者,各企业也用满满诚意吸引大学生。

“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挺大,参加这次招聘会,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许多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很多岗位,他们首先考察的是用人单位的实力,其次才是薪资待遇。希望企业能给个人提供更大的成长空间,实现自我价值。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食品科学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陈浩说,本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很多选择机会。福清的就业创业政策对毕业生非常有吸引力,求职期间,除了可以免费住宿,每个月还能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760元,这样能够帮他们减轻很多经济压力,他非常愿意留在福清就业创业。

记者发现,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毕业生离校手续一站式服务、就业服务处、高校毕业生政策咨询处等服务点,工作人员为毕业生讲解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

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江云飞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推出多项扶持政策,展现对人才的诚心和渴望。同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组织企业前往高校招揽英才,并做好人才引进跟踪服务,促进了“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良性循环。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百家省内企事业单位报名,其中我市有37家单位参会,涉及制造、贸易、教育、信息传输、餐饮、旅游等行业,共为毕业生提供2600多个岗位。毕业生共投出简历5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