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农科院农业生态所来融调研肉牛产业发展

2022-06-23 10:27: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陈生)为强化科技支撑和帮扶力度,日前,福建省农科院农业生态所科技服务队到南岭镇调研肉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据了解,依托南岭大姆山优质天然的草原资源,农户放牧养殖的肉牛品质好,深受消费者喜爱,“南岭黄牛”成为南岭镇一张名片。目前,该镇共有养殖专业户53家,散养黄牛600头,年产值1200万元。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牛孚健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从事肉牛规模养殖和致力于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新型企业。

调研中,省农科院农业生态所专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对接牛孚健公司发展需求,在项目规划、牧草引进、饲料加工、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提升,推动南岭肉牛生态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