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多部门集中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

2022-06-22 11:48: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多部门集中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陈凯婷)6月20日,由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牵头,市公安局、金融办、市发改局信用办、福清市各大银行及金融同业协会等多部门携手走进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各部门单位聚焦活动主题,通过举办专题宣讲、分发防诈骗宣传单、信用宣传手册、宣传品以及转盘抽奖等形式,面对面地对学生进行宣传(如图)。市发改局信用办开展“信用福清 你我共建”主题宣讲,向学生们普及信用知识,讲解信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宣传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市公安民警结合身边真实受骗案例,分发宣传册、播放小短片,多维度普及防骗知识,并开展有奖互动问答等。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行为的自觉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