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e 福州”新增19项医保服务模块

2022-06-22 11:48: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获悉,为满足参保人员多元化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医保便民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参保人员利益,6月,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在“e福州”APP上新增加19项医保服务模块。

据悉,新增模块包含电子凭证异常、流转药品查询、我的报销、我的办件、异地参保记录查询、个人信息修改、医保证明打印、生育保险参保凭证、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灵活就业参保登记等19项查询、经办类服务,有效推进医保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保障参保人员、参保单位、定点医药机构等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办理医保业务。

据了解,此次新功能上线,着眼于不断满足群众对于医疗保障工作的新期盼和新要求,旨在进一步提升医保业务经办效率、提升参保人员APP使用便利度,大幅度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便捷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