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470套安置型商品房交付使用

共约26万平方米

2022-06-22 11:48: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黄海玲)记者昨日获悉,今年3月以来,福清城投集团所属侨投公司圆满完成东部新城优步大道、君安公馆、优步花园等多个安置型商品房共计2470套约26万平方米的交付工作。

回迁安置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是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事项之一。为让安置户早日喜圆新城“安居梦”,助推东部新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侨投公司全力支持东部新城住房保障工作。该公司积极探索安置型商品房品质提升新路径,通过安置房与商品房穿插分布的设计方案,确保二者“同标准、同进度、同质量”,让广大业主在回家的路上更安心、更放心,同时优化服务,加快推进了安置型商品房交付。

侨投公司提醒市民:若未在指定交付时间内至现场办理交房手续,仍可在工作日先行前往侨投公司置业事务部领取《交房通知函》后,再到小区物业中心办理交房手续。

领取地址:福清市宏路街道福政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西北侧国资小镇2号楼一层大厅交房咨询电话:0591-62826328。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