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22-06-20 11:25: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黄海玲)6月15日,2022年福清市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市生活垃圾分类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商务局、各镇街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福建省生活垃圾分类高峰论坛,并就其他地区的生活垃圾分类经验模式、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及回收物回收利用等进行了介绍,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并分析了近期督导暗访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引导居民养成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习惯;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积极协调社区、物业、分类收运企业等,完善生活垃圾分类“一个流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明察暗访、督查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紧抓关键,补齐短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