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构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2022-06-17 10:02: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凯婷)为推动“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宣传清廉、乐观、向上的廉洁家庭文化,6月10日,音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我先行”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级纪检专干约8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音西街道党工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一封《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动员引导家庭成员一起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互帮、互促、互进。同时,邀请老党员王恒坤,为大家讲述革命故事。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龙溪村红色礼堂,了解百年党史中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并观看家风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引导全体干部动员家属发挥“贤内助”作用,共同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据悉,音西街道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广大干部发挥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落实“廉洁齐家”的要求,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管好身边人,共同营造“向上向善、廉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以新精神、新面貌、新风尚、新作为推进“美丽音西”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