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员快速救援

2022-06-17 10:02: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盼兰)6月14日晚,福清消防救援大队宏路消防救援站门口的福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渣土车司机被困车内。正在站内夜训的消防员飞奔出站,前往处置。

当天19时许,一个响亮的撞击声引起宏路消防救援站岗哨人员的注意,岗哨人员立即通过广播,呼叫站内夜训的消防员参与救援。多名消防员迅速冲出消防站,看到发生碰撞事故的两辆车,车头出现不同程度受损,渣土车司机被困车内,无法自行脱困,所幸意识清醒,没有受伤。

由于事故路段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消防员在现场拉起警戒标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利用液压机扩张器对渣土车驾驶室车门实施扩张,开辟救援通道,5分钟后,司机成功脱困。消防员将司机撤离到安全地带后,又迅速集结,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