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第二医院联合福州市第一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2-06-17 10:02: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帮助龙田镇及周边地区透析患者解决血管通路问题,改善患者生活质量,6月14日,福清市第二医院联合福州市第一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当天,医生们围绕透析健康、预防骨折、预防骨质疏松、并发心血管疾病护理等健康知识,为肾病患者授课。随后,为肾病患者进行血透通路彩超,并结合彩超情况,与患者进一步探讨病情及注意事项。

据了解,以前,龙田镇及周边地区没有血液透析室,肾病患者需要透析,在路程上要花费不少时间,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满足当地群众就医需求,福清市第二医院血液透析室应运而生,让许多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透析治疗,减少了看病成本。此次义诊活动,让患者享受优质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