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民驾车掉入池塘 交警紧急救援脱困

2022-06-16 10:2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陈盼兰 通讯员 林维锴 )“非常感谢交警紧急救援,要不然我连人带车要淹没在水塘里。”谈及3天前的那场意外,市民王先生心有余悸。

据了解,6月11日,王先生驾车外出,经过港头镇的一条村路时,由于路况不熟,误入一条狭窄湿滑的小道,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掉入路旁的池塘。瞬间,水涌进车内,他慌了神。冷静下来后,他立即打开天窗,爬上车顶,并报警求助。此时,车辆还在不断下沉,水一点点没过车轮、车窗……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田中队民警随即赶赴现场。

“当时,王先生站在车顶,水位已经逼近车顶。”民警说,他一边安抚王先生,一边想办法解救,后来借来一个人字梯,让王先生顺着梯子走到了岸上,成功脱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