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老人风雨中摔倒 热心人护送回家

2022-06-15 11:00: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陈生)6月9日上午,三山镇蓝翔幼儿园路口一老人摔倒,三山益百姓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王征雄、游挺、俞后全看到后,扶起摔倒老人,确认无大碍后,送老人回家,他们的善举得到了老人家属和社会的好评。

6月9日上午10点30左右,天下着雨。王征雄、游挺、俞后全3人一同回家。走到三山蓝翔幼儿园路口,看到一位老人家摔倒在地,他们赶紧跑过去,把老人家搀扶起来。在扶起过程中,附近的小伙子施小冬也急忙跑过来一起帮忙。他们把老人扶到公交站旁坐着休息,再察看老人是否受伤。

当他们得知老伯的老伴还在市场时,王征雄马上就去找老伯的老伴。考虑到老人家摔了一跤坐公交车行动不便,决定由俞后全开车送两位老人家回家。

据了解,老伯姓俞,是三山良棋村东地自然村人,他腿脚不便,行走时要用拐杖。当天俞老伯与老伴同行到市场采购生活用品,当时老伴还在市场,俞老伯一个人先回公交站等。在回公交站的路上,俞老伯打着雨伞,被大风刮倒在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