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医院全科医学科开科

2022-06-14 09:39: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薛雅平 通讯员 林星)6月11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清市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院福清市分院全科医学科开科,并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据悉,该院开设的全科医学科主要职能是开展全科医学相关诊疗工作,承担全科医学教学、培训工作,培养全科医学人才,为福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当天的学术沙龙上,300余名医务工作者通过线上、线下参加。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院主任医师郑玲阐述了《抗磷脂综合征诊疗规范》,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芮红兵主持疑难病例讨论, 新成立的全科医学科待聘副主任医师、科教科副科长俞建钰解读了国际最新医学文献,与大家分享了《发热的诊断与鉴别诊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