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6-14 10:07: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黄海玲)6月11日,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刚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经理事会审议,表决产生了新 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李学美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刚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创会20多年来,始终遵循创会宗旨,热心公益,全力支持扶贫、教育、医疗等各项事业;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牵线搭桥、促进就业,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积极对外宣传推介福清,极大提升了福清的知名度、美誉度。希望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今后继续积极宣传福清、推介福清,为福清发展传递信息、引入项目、招揽人才,多为福清发展建设传经送宝、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