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13 11:31: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陈岚)6月9日,2022年福清市“助推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福清市清繁大道及龙江南路项目“双安”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主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福清市城投集团、中建海峡基础设施总承包公司、福清中建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双安”竞赛活动方案,表彰了2022年5月份“行为安全之星”,表演了舞蹈歌剧《安全“守护者”》,并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演练,提高各层级项目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

据悉,清繁大道及龙江南路作为福清市“两横四纵”干路网体系中的重要两横,自西向东横贯福清主城区,依次串联城西、城中、城关、东部新城四大功能组团。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福清中心城区由“沿江城市”逐步走向“海湾城市”,拉开城市框架,实现东部新城、元洪投资区与老城区的快速联系,连同G324、滨海大通道构成福清主城区“大外环”,改善城区交通环境,促进福清经济发展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下一步,中建海峡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政策,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动态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重大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