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地热资源开发情况

2022-06-10 12:19: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心怡)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上迳镇,视察调研地热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上迳镇地热温泉资源点位分布情况。随后,参观市政协委员杨宗铭的企业——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鳗鱼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展开交流。

何德信对上迳镇推动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鼓励该镇要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探索科学合理的温泉产业发展模式,争取为我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提供经验。他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