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普法宣传新方式——“法治礼包”搭上“顺风车”

2022-06-10 12:18: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林明)我市普法宣传又有了新方式。近日,市司法局结合当下流行的网购热潮,与沃尔玛超市合作,开展普法快递到家活动,为通过“京东到家”APP下单网购的群众免费赠送由市司法局制作的“法治礼包”,让法律知识跟随快递“顺风车”,一起精准投递,实现普法到家。

据悉,“法治礼包”共包括6本普法宣传口袋书,分别是居民学法口袋书、青少年学法口袋书、宪法学习口袋书、民法典学习口袋书、企业学法口袋书和党内法规学习口袋书。随书赠送的还有一个可爱又实用的“融法宝”钥匙扣。

据介绍,接下来,市司法局将继续秉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