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三招”联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2022-06-09 11:09: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妲鸿)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聚焦重点领域,“三招”联动,强化市场监管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据了解,该局在微信公众号、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上发布电商年中促销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谨防促销“套路”,拒绝冲动消费。同时,充分运用“福清市电梯维保监管平台”,对人口密集的大型超市、酒店的电梯进行动态监管,开展景区景点在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杜绝特种设备“带病运行”,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该局加大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冻库的监督管理力度,对节庆热销商品进行重点抽查,并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快检服务活动,利用“食安快检车”,在清昌万达广场现场为群众免费检测空心菜、水产品等食材25批次,全部合格。截至目前,共检查相关经营单位546家次,责令整改问题18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