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走访服务小微企业

2022-06-09 11:09: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6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阶联成员走访调研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当天,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联合办公区、共享办公区、休闲区、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该中心基本概况,并深入大鱼传媒、岚湖山生活馆、囍孖红娘福清运营中心、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元亿亨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处,与创业者交谈,了解创业项目、销售收入、带动就业等情况,鼓励创业者借助孵化基地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和发展潜力。

调研组表示,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的企业多为小微企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载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现创新创业梦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要在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品牌创建等方面认真探索、精准施策,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为福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