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考场见闻:暖心服务 爱心守护

2022-06-08 10:30: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陈妲鸿)昨天上午7时,在元洪高级中学考点门口,一辆辆“爱心送考·为梦想护航”的爱心车风雨无阻,停在校门口左侧,随时为考生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据悉,本次爱心行动由团市委、福清市新阶联、福清核电、福清互联网行业联合党支部等单位共同组织,发动了60多位爱心私家车主,成立了高考爱心接送车队,每个考点设置5部车,为考生提供周到服务。

在元洪高级中学考点,记者看到,福清核电还提供了1部爱心“驿站大巴”,青年志愿者正在现场开展考生秩序引导以及考生突发情况帮扶和家长避雨引导等服务。“有地方避雨,还有水喝,服务十分周到。”市民陈先生说,不少陪考家长都对“驿站大巴”提供的暖心服务点赞。

“冲鸭”“今朝一搏,青春无悔”“加油,高考必胜”“心所致,梦必达……”考场外,团市委青年志愿者们连夜制作的高考加油宣传板格外引人注目,除了为考生加油鼓劲外,还承载着大家对全体考生的美好祝愿。团市委志愿者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种生动形象的方式为考生减压,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