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新思想学习研究座谈会

2022-06-08 10:31: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陈凯婷)6月2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新思想学习研究暨年度课题工作座谈会,福清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小组成员、福清社科专家等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研究阐释了“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及其提出30年来的巨大指导推动作用,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学习研究小组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理论研讨会征文(调研课题)相关工作。

会议还结合当前福清发展形势指导课题研究方向,调整充实课题选题方向,拓宽理论深度,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并特邀市府办、国安局、融侨开发区管委会、福清台创园管委会、福清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有关人员就课题工作或研究需求进行面对面交流。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福清当前发展实际,结合相关单位研究需求等,就2022年度新思想学习研究论文征集和调研课题选题、研究方向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