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上海商会向家乡困难学生捐赠学习物资

2022-06-08 10:31: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陈岚)近日,福清市上海商会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开展“小文具 大爱心”扶贫助困公益行活动。

当天,慰问人员先后前往海口镇后路村、镜洋镇波兰村,为家庭困难学生送上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据了解,福清市上海商会长期关心家乡发展,在先前捐赠防疫物资后,此次又捐赠价值4万元的爱心学习物资,并将通过各镇街社工服务站、市慈心社工中心和市益善社工服务中心发放到有需要的学生手中。

“福清市上海商会积极践行社团的社会责任,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此次捐赠爱心学习物资是对困难家庭学子的勉励,希望孩子们能够学有所成,造福社会。”福清市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福清市人大代表施建群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