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乘客遗失手机 司机主动归还

2022-06-07 10:58: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陈生)5月30日凌晨3点多,家住龙田的许先生从福清市区打车回龙田,不慎把包里3部苹果手机落在出租车上,闽运福清出租车队张更新师傅捡到后,及时归还失主许先生。

张更新告诉记者,5月30日凌晨3点27分,乘客坐他开的车从福清市区去龙田,3点50分左右下车。后来当他发现乘客遗失在车上的包时,乘客已不知去向。他马上通过微信向车队领导汇报了情况,等傍晚上班时再把手机交到车队办公室。

许先生告诉记者,他的3部手机价值2万多元,因为自己是做快递物流的,办公系统安装在手机里,重要的手机失而复得真的太感谢张师傅了。

据悉,张师傅今年45岁,在闽运福清出租队工作了4年。此前,他多次捡到过皮包、护照、身份证、银行卡等,都第一时间联系失主,交还失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