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06-07 10:58: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黄海玲)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6月2日上午,我市在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举行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副市长陈克才参加活动。

当天,福清生态环境局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宣讲,讲解了环保违法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业务受理处、政策咨询解答处、意见及建议收集处等展台,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服务,并举行了我市第一批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员聘任仪式,聘任来自社会各界的43名环保监督员。

参加活动的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境忠表示,作为江阴的驻融央企,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不断加大环保投入,保持环保指标领先,以实干笃行姿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福请市环境持续向好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