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扇面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2-06-07 10:58: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黄海玲 )6月3日上午,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书法作品展在福清市图书馆开展。

当天,作品展现场人来人往,不少书法家及慕名而来的书法爱好者近距离感受了优秀书法作品带来的视觉享受。据介绍,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书法作品展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图书馆承办,此次展览作为我市“五福临门‘福’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福”文化为主题,共展示60位融籍书法家的精品力作,其中特邀作品20件,入展作品40件,涵盖了真、行、草、隶、篆等字体,以不同的书写风格,传递了玉融儿女同心同德、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望,表达了作者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福’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优秀资源和重要组成部分,举办这次扇面书法作品展旨在继承和发扬福文化,并通过这场书法展,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福气。”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市图书馆馆长王钦文说。

据悉,此次展览将从6月3日持续到6月25日(周三下午不开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