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团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过六一”少年儿童趣味游园活动

2022-06-02 10:17: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心怡)5月29日,团市委在福清元洪青少年宫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欢乐过六一”的少年儿童趣味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亲子互动和幸运抽奖两大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环节设有6个关卡,分别是“知识问答”“会跳的球”“团队大作战”“摸石头过河”“击中目标”“心心相印”。精心设计的游戏寓教于乐,充分考验孩子们的感知力、思维力和协作力,让他们在游戏中获取知识,得到锻炼。通过游戏,小朋友们不仅获得奖品,还收获了自信与成功的喜悦。

在游园过程中,孩子们踊跃参与、劲头十足,加油声此起彼伏,沉浸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之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