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乡贤助力庆“六一”

2022-06-02 10:16: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何庆基)“六一”节来临,近日,港头镇占阳村乡贤促进会给占阳中心幼儿园、占阳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此前,占阳中心幼儿园园长梁四妹组织孩子们排练节目,准备让他们欢度“六一”节。占阳村乡贤促进会会长何扬光获悉后,委托占阳村工委主任王玲到占阳中心幼儿园、占阳中心小学,统计人数,落实“六一”节慰问事宜。同时,安排8000元专款,吩咐该协会秘书长何毅购买了655份礼品送给学生。其中,占阳中心幼儿园235份,占阳中心小学420份。

港头镇同心园兴学助教服务中心主任何裕华得知消息后,也捐款8000元购买礼品送给孩子们。其中,占阳中心幼儿园235份,港头中心幼儿园230份。

占阳村是个传统文化村,该村乡贤历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今年初,占阳村乡贤促进会荣誉会长何鸿金曾向占阳中心小学捐赠空调等电器设备,价值4万元;乡贤何裕华也为占阳中心小学、占阳中心幼儿园、占阳华侨初级中学捐款献爱心,购买电器设备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