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好年华 聚福州”工业园区福清专场

5家知名企业线上诚招英才

2022-06-02 10:16:17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吴城玲)5月30日,“好年华 聚福州”工业园区福清专场首场线上招聘活动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拉开序幕。活动采取“直播带岗+在线互动”方式,为应聘者提供300多个岗位。

为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福清用人单位“招聘难”、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立足我市工业园区人才需求,我市特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工业园区福清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当天下午3点,首场化工医药产业人才线上招聘专场准时与观众见面。直播间首先为大家解读《关于鼓励产教融合培育产业技术人才若干意见》及《实施细则》,并推介福清引才、留才的相关政策。随后,来自江阴港城经济区的万华化学、福建坤彩材料、福抗药业、福兴医药、福建友谊胶粘带等5家知名企业代表变身“招才主播”,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宣讲ppt等形式,介绍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等情况,促进求职者和企业精准匹配。

“‘带岗直播’的招聘方式不仅减少了人员聚集,而且让招聘方和求职者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创新就业招聘形式,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持续在政府、学校、企业之间搭建起供需对接的桥梁,让企业找到心仪的“千里马”,也让更多辖区高校优秀毕业生留在福清,助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