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盲人协会成立

2022-06-02 10:16: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生 薛晓娟 )5月31日,福清市盲人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市残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62名视力残疾人代表参加会议。福建省盲协主席王永澄、福州市盲协副主席汤信伟到会指导。

当天,会议听取了《福清市盲协筹备成立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福清市盲人协会章程(草案)》和《福清市盲人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班子成员,林河当选为主席。

林河表示,今后将带领福清市盲人协会理事班子成员,共同服务视力残疾人,反映视力残疾人的需求,维护视力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促进视力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

王永澄对福清市盲人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福清市残联和社会各界能够更加关心关爱视力残疾人,为福清市盲人协会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提升广大视力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