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新楼小学举办“六一”节主题活动

2022-06-02 10:17: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头镇新楼小学举办“六一”节主题活动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川)5月30日,城头镇新楼小学举办主题为“童心飞扬,快乐成长”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表彰、表演、抽奖等环节。福建鸿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鑫强、中闽(福清)风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林栋等应邀参加活动,与学生们交流,并送上节日祝福。活动期间,他们还代表企业,联合捐赠5万元作为活动经费,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情怀。

城头镇新楼村乡贤林圣合也捐资,为新楼小学66名“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发放奖学金,激励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此外,东皋村、彭洋村、山下村的爱心人士也先后为该校捐助。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与支持,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更加热闹。”新楼小学校长林瑞说。

据了解,城头镇近年来着力引导乡贤助力家乡建设,关爱未成年人,为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好事。该镇广大乡贤积极响应号召,不断传递正能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今年“六一”节期间,城头镇各爱心企业、各村乡贤促进会、爱心人士纷纷以集体或个人的名义资助辖区各小学、幼儿园开展庆祝活动,给学生们送去学习用品、玩具等爱心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六一”节,该镇乡贤捐献的爱心款及慰问物资,总金额达30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