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小朋友节日期间感受科学魅力

2022-06-02 10:17: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薛红)5月30日,福清市侨乡幼儿园举办科学主题的“六一”节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科学魅力。

活动中,趣味十足的科学绘本剧《彩虹色的花》引人入胜,小朋友们一会哈哈大笑,一会拍手鼓掌。此外,《水火箭》《会下蛋的可乐瓶》、《液氮美食》等有趣好玩的科学实验,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感受到科学魅力。

“此次活动分为线下和线上两部分。”福清市侨乡幼儿园园长林艳说,线下活动在幼儿园开展,有3个模块,分别是科学展览、科学剧场、科学小制作,主要是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学实践教育,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和想象力,加强学龄前儿童的科学启蒙教育;线上活动主要是通过班级微信群,开展亲子互动“科学小发明“大比拼活动,让家长共同参与幼儿的科技素养活动,加强对家庭科学教育的指导,推动家校协同育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