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老年大学新增两个教学点

2022-05-31 11:04: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林明)5月25日,福清市老年大学天宝教学点挂牌设立,加上此前挂牌成立的福清市老年大学步行街教学点,目前我市已经有两个老年大学教学点。

据悉,设立教学点,是市老年大学创新后疫情时期办学新模式,拓宽办学途径,缓解“一座难求”现象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天宝教学点将面向辖区内中联名城、核电生活区、壹品江山、龙江壹号、观音埔家园等5个小区的老年朋友招生,满足社区老年朋友就近方便参加学习的需求。除了业务上指导社区老年学校办学的同时,每学期还为天宝社区提供广场舞、模特表演、太极拳、声乐等科目教师的定向培训,为教学点设立提供人才保障,并结合不定期送时政课、保健课进社区的灵活模式,进一步丰富课程内容,提高办学质量。

据悉,市老年大学将在时政、声乐、太极扇三个直属班的基础上,为步行街社区教学点量身打造办学方案,开启教学点规范化办学的模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