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3820”战略工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 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力讲话要求

2022-05-31 11:04: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林翔)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3820”战略工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省委召开理论研讨 会 ,省委书记尹力围绕传承“3820”战略工程作出具体部署,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供了指引。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 握 精 神 ,更 加 精 准 传 承 落 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结合福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推进。要把“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系统观念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干好工作、推动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园区标准化建设、产业链链长制落实、城乡统筹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系统化推进、集成化落实。要厚植为民情怀。要深刻把握贯穿“3820”战略工程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实施民生补量提质行动,深化落实集团化办学、县域医疗分中心、医养结合试点、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点民生工程,倒排时间节点,抓紧推动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党建引领。要坚持强化党的建设不动摇,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着力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自觉抵制“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让新风正气在福清蔚然成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