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举办玉融巾帼红故事分享会

2022-05-30 11:31: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陈生 薛红)5月26日,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室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玉融巾帼红故事分享会。

活动现场,玉融巾帼红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她们的奋斗历程、人生感悟和最美家庭故事,并就如何立足岗位,再创佳绩进行了分享。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医生王锦萍,讲述了她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30多年来坚守孤岛,靠着一个药箱用心用情守护海岛“家人们”的健康,践行着“医者父母心”社会责任的感人故事。全国最美家庭、省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薛凤萍,分享了她和丈夫十几年来致力于扶贫帮困,用爱心点亮慈善路,关爱帮扶困难群体,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坚持“日行一善”,做到小善聚大爱的暖心故事。全国最美家庭、福清市首届最美玉融女性何鸿,深情讲述了她和丈夫三十年如一日为爱坚守在教育第一线,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持“三心”理念,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培育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最美事迹。

聆听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巾帼故事”,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展现巾帼担当,建功新时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