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供销社来融调研

2022-05-27 10:17: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刘佳佳)5月25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一行来到我市,开展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情况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渔溪镇、阳下街道、龙田镇、高山镇供销社,祥云熠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宏路大埔惠农综合服务中心以及高山供销小店等,并与基层同志进行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福清供销社近年来在综合改革方面先行先试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目标,做好为农服务大篇章,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抓好供销社“三位一体”改革试点县工作,把基层供销社打造成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为农服务功能完善、运行机制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更好服务“三农”工作全局,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