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调研乡贤促进会规范化管理

2022-05-27 10:1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妲鸿 通讯员 鄢疏雨)日前,市委统战部组织调研组赴江镜镇岸兜村、苍溪村,调研村级乡贤促进会规范化管理工作。

在岸兜村诚信文化馆,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村史溯源”“乾昌当铺的诚信渊源”“三代华侨史”等展厅,详细了解岸兜村村史、村情村貌、乡村规划愿景、乡贤故事等。随后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乡贤促进会资金项目账目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村级乡贤促进会管理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引导,以规范化管理推动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让乡贤发挥反哺桑梓、泽被乡里、温暖故土的重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