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老体协备战全省广场舞大赛

2022-05-27 10:1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林明)连日来,为备战全省广场舞大赛,市老体协组织精干队伍,开展规定项目《时代感》广场舞训练及自编节目的排练工作,力争在省级比赛中展现福清老年人风采。

据悉,福建省老体协拟在5月至10月期间举办“舞动新福建·喜迎二十大”福建省广场舞大赛,其中5月至6月为海选阶段。

目前,市老体协组织已组建了参赛3支队伍,参赛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及天气阴雨连绵等困难,进行强化训练。白天,市老体协操舞辅导组自己编排新的舞蹈,晚上还要到海口镇东阁村、南厝村及江阴镇,辅导参赛人员。参赛队员王凤平主动协助主教练许青春选音乐,晚上加班剪辑舞蹈配乐;陈娅、王凤平等人帮忙喊口令,记套路;王傅惠负责后勤,每天了解大家的饮食口味,尽量满足大家需求……大家心劲往一处使,确保完成训练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