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助推企业发展

2022-05-27 10:1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川)5月25日,副市长陈克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融侨开发区,开展“三提三效”行动,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陈克才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福清市永裕来(德纳)齿轮有限公司、易佰特(福建)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克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效率,坚持以快制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快速落实、快见成效。要主动靠前、上门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共同维护好营商环境,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园区经济发展动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