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五期“领导讲坛”举行

2022-05-26 10:1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薛红)5月24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期“领导讲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峭立作了题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县级实践》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及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学员到场听讲。

讲座上,林峭立围绕“什么是市域治理现代化”“如何落实市域治理现代化”“如何开展市域治理现代化”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阐述了市域社会治理概念、目标任务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若干举措。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逻辑严谨、案例生动,对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具有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投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为深化平安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