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首届辐射环境保护技 能竞赛揭晓

福清核电获评团体一等奖

2022-05-25 10:15: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黄海玲)5月21日,福建省首届辐射环境保护技能竞赛传来喜讯,中核集团福清核电荣获辐射环境监测项目团体一等奖,环境应急处林颖越获评个人二等奖,包宏祥获评个人三等奖。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福建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承办,面向全省所有具备辐射环境监测能力的监测检测机构,全省共有15支队伍,30人参加比赛。

近年来,福清核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技能提升工作,利用行业内各类技能竞赛机会,让职工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示自我,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为企业培养技能人才、建设专业队伍添砖加瓦。

据了解,2019年,福清核电环境实验室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定,成为全国核电厂第2家通过该认可的环境实验室,目前已有11个放射性测量项目取得CNAS认可资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