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开展安全大巡查

2022-05-24 11:53: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全面压紧压实固定资产安全管理责任,深刻吸取“4.29”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固定资产管理水平,近日,市城投集团所属侨投公司资产运营部联合城建公司总工办等部门组成固定资产安全检查组,前往市生态文化园、宏兴消费品市场、湿地公园等地,开展全面性安全生产大巡查。

本次巡查按照“抓重点、抓关键”的原则,以固定资产结构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雨污水排放、电动车充电、疫情防控等方面为重点,全面排查资产运营部负责管理的厂房、小区、商业、办公、公园类服务性配套场馆等固定资产约70宗。在排查商户安全隐患的同时,向商户、租户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让商户、租户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安全防范自救意识。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巡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补齐安全监管短板、完善资产管理体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