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领导讲坛”

2022-05-24 11:54: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郑瑞芳)5月20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领导讲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存枫作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 建设高品质国际范未来之城》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陈存枫围绕我市东部新城建设,就“为何建”“建啥样”“怎么建”等方面内容作了阐述。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他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形象地向大家描绘了“最福清”的美好前景,展示福清干部开拓创新、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勉励大家继续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攻坚克难,在“最福清”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听了讲座令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最福清”建设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